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入门车将搭2.0T引擎 北京车展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30 13:35编辑:贾冀鸥

  保时捷入门级跑车Boxster目前搭载了2.7升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久前保时捷发布了新款Boxster,新车命名为“718 Boxster”。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保时捷718 Boxster的专利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此外,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718 Boxster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次在华亮相,新车首次搭载一台2.0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亮相后将于年内将正式上市。

  保时捷718 Boxster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在细节处融入了最新设计元素。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更富冲击力,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新车在前灯组内融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并整体进行了熏黑处理手法。

  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推出敞篷版与硬顶车型。车身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相似,细节变化上,新车更换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并标配19英寸轮圈。车尾尾灯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从918身上延续过来的立体式尾灯依然采用了熏黑效果。此外,PORSCHE铭牌也放到了新的位置,并增加了反光板,整体变得更加漂亮和时尚。

  动力方面,入门级718 Boxster将搭载全新2.0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7升自吸式发动机分别高出25千瓦和100牛米。新车在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和Sport Chrono套件后,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4.5秒,最高时速也定个在275公里/小时。新车在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动力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