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级轿车风云突起 海马M6叫板吉利新帝豪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8:37编辑:刘迎

  A+级轿车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水准的轴距、配置甚至操控性能;特别适合预算有限的“乐享派”—— 90后买家。在此推荐两款A+级轿车市场热车——海马M6和吉利新帝豪,通过硬碰硬的参数比拼,为职场新人们挑选一款实力派座驾。

海马M6

吉利新帝豪

  外观:海马M6运动气息十足 新帝豪中规中矩

  海马M6浑身散发运动色彩,采用鹰翔式前脸,车身线条激越、犀利,利刃腰线+内凹线设计让海马M6风阻低至0.28,其内饰极具运动风,采用锐翼设计线条和运动双圆仪表,提供强烈的运动视觉体验。

  新款帝豪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前脸保留三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前保险杠两侧安装有横条状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帝豪1.3T车型还将在前翼子板上增加“TURBO”标识。

  基础参数:海马M6空间更胜一筹,质保期两者各有优势

  海马M6的长宽高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2730mm,车长和轴距接近部分B级车的水平。新帝豪的长宽高为4631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 在对舒适度至关重要的座椅腿部空间上略逊于海马M6。

  从整车质保看, 海马M6的质保年份长,而新帝豪的质保公里数长,各有千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