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GT-即将改款 搭载直列三缸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9 07:43作者:马晓蕾编辑:周奕

  3系GT是宝马所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 ,新车是继宝马5系GT后所推出的第二款GT版轿车,3系GT采用了与5系GT相同的掀背式造型,并且在储物空间及轴距等方面均优于标准轴距的3系轿车,从而创造出更高性价比。网通社从澳大利亚媒体motoring获悉,宝马将推出改款版本的3系GT轿车,新车的伪装谍照已正式曝光,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方面均有所升级,并且在动力总成中搭载有一款直列三缸设计的涡轮增压引擎。

  谍照显示,改款版本的宝马3系GT依旧采用了五门掀背式的设计风格,相比轿车版3系而言,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差异均集中于车尾部分,斜背式的造型使尾厢空间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从而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延展。不仅如此,3系GT车型还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而全新设计的车头灯及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

  虽然此次并未曝光新款3系GT的内饰图片,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会做出小幅调整,并且加入多项功能性配置。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经过升级强化的宝马iDrive系统,并且配备有功能更为多样化的娱乐播放系统,以及中控台控制界面等。

  动力方面,改款版本的宝马3系GT将搭载一系列经过重新调校的汽油及柴油引擎,其中320d和320i型号的车款则搭载有低扭更为强劲的柴油引擎,而在欧洲所发售的版本中,宝马新款3系GT还有望搭载一款3.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