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版“极光”将搭自动变速箱 售价上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9 07:38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广汽吉奥此前推出了旗下高端SUV产品并命名为“GX6”,这款车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广汽吉奥规划,年内将推出一款GX6自动挡版本。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广汽吉奥的谍照,GX6将首次使用自动挡,新车的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使用自动变速箱后,新车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上调。

  广汽吉奥GX6自动挡车型的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尾部线条较为丰满。新车配备了黑色与棕色相间的座椅、中央配备的自动变速箱挡把证明了该车的不同。

  广汽吉奥GX6新增自动挡车型,这款车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匹配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目前尚不了解这台变速箱的具体型号。外观方面,吉奥GX6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并有望在2016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吉奥GX6手动版搭载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目前猎豹Q6也提供了2.4车型,其中Q6 2.4的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吉奥在动力上具有一定优势。自动挡车型上市后,将具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