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新QX70夏季上市 搭3.7升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7 08:57作者:高翔编辑:马一凡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覆盖了包括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产品。而在刚刚闭幕的纽约车展中,英菲尼迪旗下的新款QX70车型也进行了正式亮相。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英菲尼迪即将推出QX70限定版车型,新车有望采用风格更加独特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并且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一款经过全新调校的3.7升V6引擎,从而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2017款QX70限定版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其中包括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改良版进气格栅,而这种全新风格的格栅造型也将会被用于2017款QX70全线车型。此外,新车还配置了与车体同色的侧面通风口、黑色后视镜盖以及重新设计的尾灯。除此之外,新车的后保险杠还配备有不锈钢材质的保护装置。

  内饰方面,新车配置了天然石材与石墨微粒混合打磨而成的皮革座椅,并且采用拼接工艺,同时包裹有白色装饰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木质与金属进行装饰,并且配置了特殊设计的中控台面板。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铝合金材质的迎宾踏板,黑色顶棚和可加热的透气式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2017款QX70限定版有望搭载一台3.7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千瓦,峰值扭矩为362牛米。此外,新车还匹配了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作为选装配置。新车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目前标准版QX70车型定价为45,850美元,而新车的实际价格则会比定价高出几千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