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凯尊搭载8AT变速箱 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4 13:25作者:马晓蕾编辑:王立银

  起亚汽车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旗下的凯尊(Cadenza)车型则是起亚所推出的中高级车型。新车凭借独特的外形设计,以及便利的实用性,从而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起亚2017款凯尊已正式亮相于纽约车展,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

  2017款起亚凯尊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远舰的设计理念,配备虎啸式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的车头灯造型棱角分明,并搭配Z型LED灯带。新车的车身采用了运动型车顶弧线,并配备有双排气系统、18或19英寸轮毂。此外,新车与现款车型的长度相同,但在宽度方面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少,且轴距也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从而使后排座椅空间则增长约10毫米。

  内饰方面,2017款凯尊采用更具现代感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全新UVO娱乐播放系统,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平视显示屏,无线智能电话,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以及Nappa真皮内饰。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凯尊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防撞击警示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凯尊搭载有3.3升排量的V6引擎,其产生的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16千瓦,并且在传动系统中匹配一款全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较现款车型所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箱重量更轻,且敏感度更高,从而创造出更为理想的传动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