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JCW敞篷版亮相纽约 软顶设计更拉风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3-24 09:47编辑:周奕

  在刚刚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中,MINI发布了旗下MINI JCW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并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

  新车保留三门硬顶版的外观运动套件,随处可见的John Cooper Works徽章彰显其运动本性。该车配备了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其尾排依旧采用中置双出造型。 相比三门硬顶车型,新车配备了一套黑色的软顶敞篷结构,它可在时速30km/h以下时18秒内完成开闭。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红搭配的配色方案,这也是JCW家族的“保留节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Dinamica织物运动座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新款仪表盘、不锈钢踏板、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其中前者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时速可达242km/h;后者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24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