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正式发布 融入全新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3 21:54编辑:贾冀鸥

  2016年3月23日,众泰T600全新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正式发布,新车推出含豪华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在内共8款配置,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4月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新车特点:

  融入全新设计 突显时尚运动

  众泰T600运动版在研发之初,便充分融入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外型时尚、车身饱满且极具运动风格的全新设定,让众泰T600运动版更加契合年轻群体及个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前脸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经典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优势新增颇具中国特色的纹理设计,给人灵动大气、时尚精致的直观印象。同时,配合犀利前大灯的全新应用,在视觉上形成良好延伸,无形中提升整车的运动风范与时尚气息。

  车尾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最显著的变化来自于镀铬车标饰条的取消及全新手写英文标识的应用。此外,尾部大灯、后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调整,以及尾门下沿镀铬装饰条的新增,也让整车尾部更富立体与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