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数解CS15悦级安全 安全指数PK行驶变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3 09:15编辑:刘迎

  充满香茅气味的云南三月里,硬朗的阳光与柔软的风一齐落在这片充满异域风韵的土地上,也照亮了长安CS15渴望前行的脚步。

  美丽的景色犹如峭壁上的鲜花,需要经历更多险阻才能欣赏。为了探寻边境小城不为人知的绮丽,为了重温茶马古道曾经的辉煌,长安CS15开始了无畏探索的旅程。

  面对崎岖的边城道路,长安CS15的悦级安全,为探索的脚步全方位护驾,用绝对的安全指数,对抗未知的行驶变数。

  4个安全气囊环绕保护

  全车配备4个安全气囊,从正面、侧面环绕保护驾乘者,与配备的主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一起,打造主被动双重保险,把意外伤害瞬间阻挡。全方位的保障,让旅途安心无忧。

  1200MPa热成型钢板打造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

  长安CS15采用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核心区采用1200MPa的热成型钢板,强度是普通钢板的7倍,可大幅度提升结构强度,碰撞时能更有效地吸收能量,保障驾乘人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令车身犹如攻不可破的城墙一样固若金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