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将发布新中大型SUV 二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2 09:55编辑:贾冀鸥

  QX70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旗下豪华子品牌英菲尼迪的一款中大型SUV,第一代车型在2003年正式上市,至今共发布过两代,并在2013年由FX正式更名为QX。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了解到,英菲尼迪将在本月底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QX70 Limited,新车外观和内饰更加奢华,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将在保留现款造型风格的基础上对细节处进行升级。新车使用了全新前脸造型,并对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和中网造型进行修改。此外,新车使用了深色后视镜盖和不锈钢防擦护板,侧进气口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同。为了提高车辆对不同路面的适应性,新车配备了21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和265/45四季胎。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将对发动机的动力进行调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款排量为3.7升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9千瓦,匹配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驱,可选配四驱配置。

  除了对外观和动力进行升级,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的内饰同样得到了优化。新车内部主要使用了石墨色主色调,并使用木质和铝合金材料进行装点,并使用了铝合金踏板和视觉对比强烈的黑白双色座椅。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并可选配按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