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GS-4月6日上市 增搭2.0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2 07:42作者:肖蒙蒙编辑:周奕

  雷克萨斯2015年在华累计销量86,912辆,同比增长14%,全新RX以及新款ES等多款新车的推出对销量的增长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接下来雷克萨斯将继续在新车推出上发力。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GS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车型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大幅提升,油耗则降低20%。

  雷克萨斯新款GS于2015年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杠设计更加棱角分明,整体造型运动感更强。网通社此前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新款GS已经正式开始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7.9-81.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搭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GS成为继NX、IS以及RX后,雷克萨斯旗下第四款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从雷克萨斯其他几款搭载2.0T车型的动力数据可知,这款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2.0T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现款GS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与雷克萨斯新GS搭载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现款GS 2.5升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由于档位的增多,以及发动机排量的降低,新车油耗得到有效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升,相比于现款GS 2.5升车型9.2升的油耗而言,下降幅度达到20%。

  雷克萨斯GS定位为C级轿车,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85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雷克萨斯新款GS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30毫米,为4880毫米;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850毫米,车内空间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此外,雷克萨斯新GS的轴距长度足够满足车内乘客对空间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