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70限定版纽约车展将发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6-03-21 10:52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日本媒体处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纽约车展上,日本日产汽车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会带来,旗下车款QX70的限定版本,当前该车首张内饰图已正式发布。

  在2014年,日产英菲尼迪汽车对于旗下车款的名称进行了更替。将原来SUV车型的FX的名称变更为QX。以更好的统一其家族名称。(其轿车车型均为Q)。据介绍,这款QX70的限定款车型,基于现款的QX70打造,动力上为3.7L V6汽油发动机。同时欧洲版本的3.0L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同时展出。

  目前这款限定版QX70车型,也仅仅限于此,但从发布首张内饰图来看,该车相比起其基本款车型的变化应该不大。更多的消息,我们将在车展开展之际为各位带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