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生第一辆SUV 6万元就足够了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18 10:16编辑:王立银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SUV,人生的第一辆车都选择SUV,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车型不多,不过下面这些SUV,6万元足够了!

  金杯 智尚S30

  金杯智尚S30的外形设计值得称赞。整体线条硬朗粗犷,直线条的勾勒配以车身紧凑的结构短小精干。粗壮的中网搭配夸张的前包围营造出强烈视觉冲击力,作为一款小型SUV,智尚S30并不像很多车型一样走的可爱路线,这一点十分难得。车身侧面的轮廓比较敦厚,这为小车大空间做出了贡献。智尚S30设计上还有两个特色,一是大灯配备了透镜,二是反光镜上布置了转向灯。由于定位与小型SUV,在三围尺寸上并不夸张,仅仅2500mm的轴距符合定位身份。

  金杯智尚S30的内饰配色为主流的上深下浅式双色设计,营造家用氛围的同时也不乏活力,中控面板的布局可以分为三层,最上方是在这个级别中很少出现的大尺寸触屏,当然这个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如果说全车硬塑料的材质是受到价格因素所限,那么细节做工上的不足则有待提高,配置方面,有真皮座椅、方向盘,但无天窗比较遗憾。

  金杯智尚S30自动挡车型搭载5速AMT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沿用手动版本,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35N·m。智尚S30自动挡综合油耗为5.6L/100km,手动挡为5.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