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海马M3活力上市 售5.58-8.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8 06:58编辑:刘迎

  近日,海马汽车宣布新海马M3正式上市,推出1.5L+5MT和1.5L+CV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58-8.18万元。

  智能驾控 配置升级

  新海马M3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通过All in One的app实现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此外,还有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换挡提醒、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丰富越级智能配置,同级最优。

  新海马M3搭载高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集轻量化发动机、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节气门体、油气分离四大节油技术于一体,匹配CVT/5MT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组合,经由日本东机工进行精心调校,操控随心,整体性很好,路感清晰,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

  精锐设计 潮流先锋

  新海马M3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操刀,融入诸多国际流行设计元素。前脸进行全新设计,采用蜂窝状前网,搭配两条镀铬装饰,熏黑处理大灯点睛,是海马“鲲鹏”标识的延伸;整车线条流畅,尾部融入更多新潮元素,线条层次利落有致。

  新海马M3内饰设计和工艺用料方面也全面升级,厚道用料打造高品质感。黑银两色内饰搭配自然,大面积采用精细工艺;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中控台功能区块布局合理,读数清晰,显示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宽适驾乘 越级享受

  新海马M3较现款车身尺寸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737mm×1495mm,采用2600mm长轴距设计,经过灵活设计,成就惊人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提供宽适驾乘。车内装备了同级罕见的自动空调,并带有花粉过滤功能,保证舒爽车内氛围。

  此外,新海马M3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博世第9代ABS+EBD、智能行车电脑、行李箱逃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

  新海马M3实现了产品品质的全面升级,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等综合优势,致力于打造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高品质有车生活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