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家用两厢车推荐 给你正确的选择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3-16 11:13编辑:王立银

  在购买十万元两厢小车的时候,又因为预算的问题不得不放弃一部分需求。比如空间这一项,像比较常见的小型两厢车轴距都在2米5左右,如果不考虑特殊情况,这样的轴距数据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不会太优秀,后排乘坐往往会比较受罪。今天给大家推荐4款10万元左右性价比较高的小型两厢车,相信会是你正确的选择。

  斯柯达昕动

  售价:8.99-13.69万元

  外观方面,昕动的外观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其掀背的行旅车造型,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造就车身整体姿态的前倾,配上掀背的行旅车造型,使得整体极富运动气息。在细节上,它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出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配合镀铬边框装饰的黑色的进气格栅、方形前大灯以及经典的双扣式C型尾灯,更显简洁干练。

  内饰方面,昕动车型采用了纯黑色内饰搭配镀铬装饰,并换用带全新品牌标识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整体布局显得更为沉稳且更为运动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正面/侧面/头部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氙气大灯、胎压监测、坡道辅助控制等。

  动力方面,斯柯达昕动则放弃了1.4L的入门级动力配置,采用1.6L和1.4TSI两款动力组合,都是新一代的EA211系列,其中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此前还只在高尔夫7车型上搭载过,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