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有望推敞篷版蒂维拉 车身尺寸将增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15 11:42编辑:贾冀鸥

  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中,双龙汽车推出了蒂维拉 XLV车型,着款车型车身后部延展,较之标准版蒂维拉尺寸升级,并且提升了装载能力,同时也更加实用。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双龙有望推出全新敞篷版蒂维拉,以壮大蒂维拉SUV的家族范围。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敞篷版蒂维拉有望采用电动收缩的软顶敞篷结构,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不同个个性化需求。同时,新车有望舍弃后备箱门,并且缩减行李厢的空间,以便敞篷折叠时可在车内拥有足够的置入空间。此外,相较标准版车型,新车的尺寸和车身重量也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为了匹配敞篷版车型的整体风格,新车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优化与升级,从而使得敞篷版蒂维拉的动力实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新车有望搭载1.6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构成的引擎单元,但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燃油经济性也会稍受影响,油耗可能会有所增加。

  双龙汽车官方尚未公布敞篷版蒂维拉的定价,但是可以确认新车的价格将会高于标准版蒂维拉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标准版蒂维拉、蒂维拉XLV共同构成全新产品线,从而在小型SUV市场中为品牌提高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做出重要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