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4月上市 运动版“天籁”到来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3-15 09:10作者:谢迪编辑:周奕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西玛车型官图。西玛定位高于天籁,整体造型更偏于年轻运动化打造。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并与天籁实现同堂销售。

  关于售价:

  日产西玛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32410美元(约合21.07万元人民币),再结合天籁17.78万-29.9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其售价区间或为20万-35万元之间。

  关于西玛的身世:

  说到MAXIMA,它可是一款日产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的中高级轿车,主打运动和豪华路线,已历经七代传承,与同平台主打舒适家用路线的ALTIMA(即美版天籁)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形成差异化的市场人群覆盖。

  西玛整体造型以Sport Sedan概念车为蓝本,采用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让它定位更加年轻运动化。车身尺寸方面,西玛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mm,轴距2775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色调为主,配备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再次呼应了整体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国产西玛未来或将配备8英寸触摸显示屏、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日产西玛预计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5T 机械增压+电动机的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