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车碳纤维 KTM推X-Bow Black Edition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3-15 06:42编辑:马一凡

  KTM是奥地利一家专门生产摩托车的公司,而旗下的X-Box则是该品牌在四轮领域的首次尝试,这款车型推出后因为及其直接和原始的驾驶乐趣一时名声大噪。近日,海外媒体报道KTM又推出了X-Bow的特别版车型,名为X-BowBlackEdition(X-Bow黑色版,以下简称X-Bow黑版)。

  外观上X-Bow黑版依旧延续之前车型的设计,不过全车前机盖、轮拱、底盘护板、扰流板等等覆盖件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进一步优化车身重量与车身刚性,同时轮圈采用了19英寸BBS品牌轻量化产品。

  X-Bow黑版依旧采用来自奥迪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更为激进的调校让动力输出达到了316马力。该款车设计相比普通款贵出一倍的价格,售价为107000美元(69万人民币),如果说KTMX-Bow是有钱人的大玩具,那买这个黑版车型的人就只剩下任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