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5 06:2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在2016年第10周上市的新车中,车质网精心为大家挑选了颇具亮点的6款,其中有1款进口车、2款合资车、3款自主车,车型涵盖紧凑型车、MPV和SUV,对相关信息进行整理,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1、哈弗H9

  售价区间:20.98-27.2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3月7日

  3月7日,2016款哈弗H9正式上市,本次共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为20.98-27.28万元。本次上市新车不仅增添了精英型,还升级了豪华型配置。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没有明显变化。内饰方面,新车将座椅颜色进行了重新设计,升级了座椅表面材质。

配图为2015款 2.0T 豪华型

  配置方面,新车装载的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并提升了16G地图存储空间,支持模糊和语音搜索功能,还升级了8英寸触摸屏的触控的灵敏度,此外屏幕还可以滑动触控和多点触控。部分车型还配备360影像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Nuance语音识别系统。

  这次上市的新款哈弗H9对底盘系统进行了针对性调校,通过对前后螺旋簧及稳定杆进行优化,重新匹配轮胎,提升了悬架的韧性,当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过滤掉大部分冲击,使得新车更具有舒适性。此外,新款豪华型、尊贵型配备后桥电子差速锁。不仅如此,新车还针对有强功能越野需求群体,开发了越野型刷机包,实现了传动系统的优化提升,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