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K7国内谍照曝光 或与海外版一致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3-14 13:04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K7(即新一代凯尊 )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其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起亚去年在韩国市场上已经推出了新一代K7(凯尊)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从此次曝光的国内谍照来看,尽管路试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也采用了竖条纹式进气格栅,且也在格栅中还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所以,我们预计该路试车造型将基本与国外车型保持一致。

起亚全新K7谍照曝光

海外起亚新K7官图

路试车采用了竖条纹式进气格栅,其中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

尾部方面,起亚新一代K7配备了LED光源的尾灯,同时后保险杠底部还集成了双边单出排气管。

车身十分修长

起亚新K7国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起亚新K7将搭载一台3.3L V6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8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或还包括2.4L及2.0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