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紧凑轿车搭宝马引擎 PK大众甲壳虫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14 12:06作者:马晓蕾编辑:褚津笙

  MINI是宝马旗下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并且以打造小型车而闻名,品牌在推出一系列SUV车型后,并未终止过对于轿车的研发,在宝马所主导研发的多项先进技术支持下,全新Clubman车型则是继Cooper车款后的又一新生代力量,并且再度掀起个性化紧凑级轿车的风靡浪潮。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MINI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One D Clubman,新车搭载了宝马所研发的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竞争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

  

  

  全新MINI One D Clubman搭载有一台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分钟时,产生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当转速在1,750转/分钟到2,250转/分钟时,产生的峰值扭矩为270牛米。此外,新车的传动系统中还将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被控制在10.4秒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