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吉利GX7谍照曝光 内饰增加便利配置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3-14 11:00作者:卫江鹏编辑:周奕

  近日 ,吉利新款GX7谍照曝光,该车采用全新家族造型,内饰也重新设计并增加了便利配置。该车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

  新款GX7采用吉利最新的涟漪式家族前脸,前后大灯、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尤其是竖形尾灯,辨识度极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mm,轴距2661mm,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幅方向盘、电子手刹,中控台重新设计,使用了大尺寸全触屏显示屏,中控按键非常少。挡把后方还有人机互动控制器,中间圆形为手写板。

  动力方面,新款车将延续现款动力,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依旧匹配5MT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