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最好卖,8万左右就买它们最合适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11 11:12编辑:王立银

  在国内市场上,自主品牌SUV吸引人的莫过于相对低廉的价格购买到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有较高的实用性。对于大多消费者来说,八万元的预算买来一台配置、外观都不错的SUV车型算得上是实惠之选。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高颜值自主小型SUV。

  江淮瑞风 S3

  瑞风S3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小型SUV,定位于年轻个性的消费群体。动感的外形不禁让我们眼前一亮,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条作为装饰,而大尺寸的江淮LOGO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品牌辨识度。带有透镜的卤素光源前大灯加上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让车头变的更加时尚。而尾部线条相比于车头显得更加丰满,在后保险杠下方和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让尾部更加年轻运动。

  瑞风S3的内饰和外形一样,同样走年轻时尚的路线,双色配色的真皮座椅让座舱的豪华感大幅提升。中控台上方依旧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装配工艺还算不错。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导航、蓝牙等功能,其中导能还具备路口放大、摄像头提醒等功能,非常实用。在高配车型上,瑞风S3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风S3全系搭载了一台型号为HFC4GB2.3D的1.5L 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在传动系统上,有5速手动、6速手动和带有运动、手动和雪地模式的CVT自变速箱可供选择。底盘方面,瑞风S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在瑞风S3上均已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