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国产新思域搭1.0T引擎 PK福特福克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08 07:35作者:佟闻丰编辑:褚津笙

  东风本田现款思域提供1.8升、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随着国家燃油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全新思域将搭载排量更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显著提高。获得了一组国产第十代思域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尺寸方面均有大幅调整,动力上将搭载本田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思域上市后,将与同样搭载1.0T增压发动机的福特福克斯展开竞争。

  

  

  现款思域2015年累计销量35,210台,占东风本田全年总销量的9%,为企业销量的大幅提升做出重要贡献。如今思域将迎来换代车型,新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动感、时尚,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对于新车的上市时间,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此前表示:“全新一代思域将于4月份上市。”

  

  全新思域车身尺寸得到大幅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毫米,轴距2700毫米。相比现款思域车身尺寸而言,新车车身长度增加84毫米,宽度增加45毫米,高度降低39毫米,轴距加长3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