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暖男必备 不到8万元非常实用的紧凑家轿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07 11:30编辑:王立银

  对于刚刚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买辆实用的家用轿车是首选,这些年轻往往预算有限,但也不想太讲究,那些高品质的自主车型就成了首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自主车型。

  奔腾B30

  作为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奔腾B30在外观设计上为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先从前脸部分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其格栅内部四横幅的镀铬处理给人感觉十分精致,而这样的前进气格栅也将成为未来奔腾品牌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奔腾B30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各部分功能分区更加突出实用性。同时,新车内饰将提供两种配色供选,分别为全黑与黑/米搭配,这也为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配置方面,奔腾B30全系标配了中控台液晶屏、手机映射互联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奔腾B30仅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奔腾B30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