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能舒适豪华型 新海马M3购车手册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07 08:55作者:杨万科编辑:马一凡

  海马M3是一款以实用低调为主的自主家用车,对于不少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以及追求物美价廉的消费者。首先它的设计偏重年轻化,其次不管是配置还是定价都挺合理。近期海马M3又推出了最新改款车型,新车首度配备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沿用1.5L+5MT/CVT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售5.58-8.18万。

  外观

  改款后的新海马M3整体造型变得更年轻、动感。前脸部分,飞翼立体式前大灯与飞翔造型的前进气格栅相得益彰,为整车营造出了一个层次鲜明并且靓丽时尚的车头。

  内饰

  内饰方面,新海马M3的设计也比较新颖,运动且有科技感。高配车型不仅带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彩屏,还采用了红色缝线+皮革的设计来凸显动感。

  空间

  新海马M3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495mm,轴距达到了2600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长8mm,其他尺寸没有变化,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是处于同级的领先地位了。

  动力

  动力方面,新海马M3和老款车型一致,仍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海马M3配置对比及购买推荐

  1.5MT时尚型

  官方指导售价:5.58万

  入门版本的新海马M3并没有什么比较特色的亮点配置,配置水平属于同价位主流水准,卤素大灯、钢轮毂、手动空调等都是无可厚非。值得一提的是,最低配车型虽然并无标配上ESP,但其采用的是博世的第九代ABS+EBD安全系统,加上前排双气囊的设定,整车安全性可以说是无需太过担心。

  1.5MT/CVT舒适型

  官方指导售价:5.88/6.88万

  先来看看1.5MT舒适型比时尚型提升了哪些配置。配置提升并不明显,主要是轮毂由钢制换为铝合金,然后增加了前雾灯和倒车雷达,这些装备能让消费者一眼辨认出乞丐版与非乞丐版本车型的差别,算是能涨面子的配置,相应的与前一版本车型差价为3000元,合情合理。

  而1.5CVT舒适型,其配置规格则完全与1.5MT舒适型一致,差别仅在于变速箱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相应的差价为正好1万元。

  1.5MT舒适型天窗版

  官方指导售价:6.08万

  顾名思义,这个版本的车型就比前一版本多了一键式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与前者差价为2000元,价格十分公道,如果希望购买舒适型并配天窗版本的车型,买这个配置就可以了。

  1.5MT/CVT智能舒适型

  官方指导售价:6.48/7.48万

  在天窗版的基础上再加4000元,智能舒适型的配置可谓是有了质的提升。自动感应头灯+LED日行灯成为了标配,同时内饰如方向盘、座椅也换成了皮革包裹,质感提升不少。总的来说这4000元换得的配置可谓是物超所值,搭配上较为合理的售价,新海马M3的这个版本车型我们比较推荐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