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变速箱升级 凯翼C3/C3R AT版将3月初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3-04 09:03编辑:王立银

  日前,据凯翼汽车官方消息,凯翼C3/C3R将新增自动挡车型,比现款的AMT半自动变速箱升级,搭载AT自动变速箱,新车型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5万区间。

  信息点:1.预计起售价5万区间 2.升级AT变速箱 3.将3月初上市

凯翼C3 2015款 1.5MT黄钻版

凯翼C3R 2015款 1.5MT金钻版

  新车型信息:

  ·新增搭载AT变速箱的新自动挡车型,而现款AMT智动挡车型继续保留;

  ·新的自动变速箱具有锁止功能;

  ·动力方面,沿用现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

  编辑点评:

  虽然都是属于不用手动换挡的变速箱的范畴,但AT变速箱相对AMT变速箱来说更加平顺,舒适度更高,不过相对成本也会更高。虽然官方并未明确表示新自动挡车型如何定价,但有提到是面向针对5万级别的中低端家用车市场,再加上现款AMT车型的起售价为4.98万,所以预计新的AT车型起售价将在5万元出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