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嘉年华ST推升级版本 动力提升1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04 07:41作者:高翔编辑:周奕

  嘉年华是福特旗下的运动型轿车,得益于这款小型轿车的设计优势,福特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嘉年华ST车型,并且搭载有动力更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已于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升级版本的小钢炮车型——嘉年华ST200。新车在标准版嘉年华ST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不仅完善了操控性能,还针对动力总成做出了进一步优化,从而使动力提升近10%。

  在动力总成中,福特嘉年华ST200搭载有一款排量为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这款配备中置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在经过全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11千瓦和30牛米,从而达到147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9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在嘉年华ST200的百公里加速测试中,也较标准版本的嘉年华ST缩短了0.2秒,仅用时6.7秒。而在极速方面,嘉年华ST200的最高时速也从标准版ST车型的220公里/小时提升至230公里/小时。

  在外观设计方面,福特嘉年华ST200配备有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并且采用哑光黑涂装。而在轮毂内侧还搭载有红色涂装的制动卡钳,从而进一步营造出车辆的运动风格。对于一款在动力与操控特性方面做出明显提升的车款,新车座椅的支撑性与包裹性也显得尤为重要,福特为这款嘉年华ST200配备有Recaro出品的跑车桶形座椅,以便提升驾乘人员在激烈操驾时的侧向支撑性。

  在小钢炮车型中,大众POLO GTi则是福特嘉年华ST的竞争对手之一。而这款经过升级强化的嘉年华ST200则在综合性能方面大幅提升,并且较标准版嘉年华ST提升了10%的动力表现,最终在此回合较量中具有战胜大众POLO GTi的充足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