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新风景发布 新家族设计/1.6T发动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3-02 08:44编辑:周奕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发布了全新SCENIC车型,国内命名雷诺风景。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平台技术也出自雷诺和日产联合开发的CMF-C平台。

  雷诺全新风景采用全新家族风格设计,车头和雷诺卡缤和科雷嘉等有共通之处。与此同时,全新风景的LED日行灯也比较独特,辨识度较高。车侧造型有着法系车一贯的时尚感,车尾造型饱满,不规则造型的尾灯面积也较大,营造大气的氛围。

  内饰造型同样是法系车一贯的与众不同,但全新风景的内饰相对来说更为简约时尚。车内最为醒目的就是这块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多媒体系统和车辆状态等。

  据悉,雷诺全新风景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不同调校的版本,最大功率从95kW到147kW。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或是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