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C4Cactus特别版发布 主打运动风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3-02 08:40作者:李桐编辑:周奕

  日前,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了C4 Cactus特别版,该车型由雪铁龙与冲浪运动服公司Rip Curl联合设计,户外运动风格更加突出。此外,新车预计最快在今年上半年投放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雪铁龙C4 Cactus打造,融入了部分Rip Curl公司的户外设计元素。在车身的翼子板、C柱等位置有专属的拉花设计,同时白色的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与车身颜色形成撞色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加入橙色配件和缝线进行装饰。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配备了车载导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六扬声器等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PureTech 110 S&S汽油发动机和BlueHDi 100柴油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则均匹配手动变速箱。作为主打户外运动风格的新车,在驾驶模式上提供标准、砂石、越野、雪地和关闭电子稳定系统共5种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