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B级实用车型才是家庭购车首选

来源:买车助手 时间:2016-02-26 09:11编辑:李响

  B级车才是真爱,看哪些实用车型是家庭购车首选很多消费者买车还是想买一辆经久耐用、靠得住的车型,对于那些口碑好的车型销量也非常高,可见还是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高销量B级车。

  标志 508

  作为在东风标致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标致508设计得有里有面。前进气格栅设计得窄而宽,采用镀铬材质,顶部配有标致LOGO字样,而狮子标识也毫无悬念的镶嵌在其中。前灯为爪型设计,活灵活现。侧面,硬朗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沉稳大气。尾部,同样狮爪型的尾灯是一大亮点,造型非常赋有冲击力,并且在夜晚会有很高的辨识度。

  标致508的内饰,设计的相当时尚大气。T型中控台设计的相当有层次感。运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精致,虽然设计复杂,但是一点也不浮夸。用料方面,其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中央大屏搭载了一套Blue-i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外,还支持24小时人工话务员服务,并有请求道路救援、车辆定位、报警等安防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四轮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以及/按摩、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JBL音响、自动头灯/清洗/转向辅助、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后排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自动分区空调、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灯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508搭载了三台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2.0L、1.6T、1.8T。2.0L车型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1.6THP车型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而同样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1.8THP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于此同时,508全系匹配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标志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兼顾了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