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推出新特别版速翼特 搭小排量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26 07:31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速翼特是铃木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是铃木中国仅有的几款进口车之一,拥有比国产雨燕更加运动化的外观。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了解到,铃木推出了一款速翼特SZ-L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速翼特SZ3车型打造,车身配色更加丰富,搭载一款小排量发动机。

  从官图来看,铃木新速翼特SZ-L特别版车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化外观,新车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大尺寸后扰流器,使用的16英寸哑光黑铝合金轮毂愈发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共将增加七款全新车身配色,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有七个安全气囊、USB接口、卫星导航、DAB收音机和多功能运动化方向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影音系统、连接蓝牙和进行定速巡航。此外,新车还配有ESP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5升K12C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对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提高燃油经济性十分有利。此外,新车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9千瓦,百公里油耗约为5升,二氧化碳排量约为116克/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