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看又中用 四款高颜值三厢掀背车推荐

来源:中国买车网时间:2016-02-25 10:23编辑:王立银

  一直以来,中国人对于那些中看不中用的东西持着敬而远之的态度,也正是由于这种态度,我们渐渐养成了务实求真的优秀品质。所以中国的老百姓在购车时,往往会为了空间、油耗等实用性更强的因素而牺牲相对不太重要的颜值。因此,汽车厂商们开发出了空间表现不俗的高颜值车型——掀背车,而掀背车中又以三厢掀背车最为实用。今天,编辑将会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18万元左右的三厢掀背车。

  明锐

  指导售价(万元):9.98-17.99

  斯柯达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明锐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现已更名为上汽大众)成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明锐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前驱平台打造而来,MQB平台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整备质量降低的同时还提升了安全系数,此外,后期的维修成本也有所降低。明锐的整体设计给人一种清秀时尚的感觉,偏素雅的掀背造型,显得美丽而不娇气,华丽而不妖艳,十分低调。

  明锐外观

  外观方面,明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外观设计年轻了许多,进气格栅也采用国人偏爱的镀铬装饰银条和黑色钢琴漆搭配的设计理念,这种设计能凸显整车的质感与档次。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毫米/1814毫米/1460毫米,轴距为2686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位置。

  明锐内饰

  内饰方面,明锐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显得更加的规整,中控台上下过渡的很有层次感,驾驶舱给人的感觉也更加宽敞。中控台上方全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各处缝隙链接紧密、均匀,整体的内饰设计、用料和做工的是十分出色的。此外,明锐还配备了大众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包括行车电脑在内的更多功能。

  明锐打开尾门后的形态

  常规状态下,明锐的后备箱容积为590升,大角度开口的后备箱让拿放大件行李变得轻松多了。后排座椅也可以四六式分离放倒,如此一来,后备箱容积可以提升至1580升,甚至搬家时都可以轻松塞进去大件家具,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明锐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1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