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之选 英菲尼迪Q70L对比凯迪拉克XTS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24 13:14编辑:褚津笙

  大型车无非也就那几款,但A6L、5系、E级早已霸占了天下。可能也是因为这三个品牌在中国深耕已久,品牌文化早已深入人心。除了这三个品牌外,其实有实力的车型也不在少数,可能大家早已思维定式了,同级别的车都要拿来和它们比一比。

  

  没错!有比较才有好坏,确实是这样,真正有实力的车是不怕比的。下面咱就来说说Q70L和XTS,既然这两款车都是偏小众的车型,销量自然不如ABB的三剑客强大。但销量并不代表一切,只能展示出市场保有量及大家对车型的认可度。

  两款车的定价区间比较接近,Q70L的市场指导价为39.98-64.98万,目前部分车型有5万左右的优惠。而XTS市场指导价为34.99-47.99万,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全系基本有7万左右的优惠。

  结合楼主的实际情况,推荐车型分别为2015款 Q70L 2.5L精英版和2016款 XTS 28T豪华型。两款车的市场指导价都在40万左右,结合各自的优惠政策,优惠完都能符合楼主的要求。

      英菲尼迪Q70L

  

  全系Q70L外观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尤其是进气格栅和Q50L很相近,不仔细看很难区分开来。还有雾灯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细节部分处理得很到位。尾部部分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侧面也展示出Q70L不俗的实力。

  

  内饰部分也是英菲尼迪的一大特色,双波浪的中控台造型充满个性,再搭配木纹饰板装饰豪华感一下就出来了。另外,中控台的方形时钟起到了很好的点睛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