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中型SUV4月发布 搭菲亚特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23 08:38作者:黄轩编辑:褚津笙

  东风风光在此前已推出了330、360和370三款MPV车型,根据东风汽车集团2016年的产品规划,未来风光品牌将针对更多细分市场展开布局。近日,从东风风光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风光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风光580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新车瞄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并将搭载源自菲亚特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配了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技术打造,具有高效强劲的特点。数据显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4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未来风光580或将推出CVT自动挡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脸使用镀铬的多幅条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造型感很强。前保后险杠下部和车侧裙均带有黑色包围,走起了跨界时尚的路线。侧面来看,新车视觉效果极为大气,三条腰线明显且较为柔和。上部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灯处,显得车身更为修长。配合镀铬门把手和银色行李架的点缀,侧面的档次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尾部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的线条,厚重感更强。尾灯造型更为饱满,刹车灯光源为LED材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