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全新翼神换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23 07:46作者:佟闻丰编辑:褚津笙

  东南三菱目前在华共推出了包括翼神、兰瑟在内的六款车型,现款翼神有1.6升、1.8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个动力版本,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随着市场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广泛应用,东南三菱翼神也将推出涡轮增压版本。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东南三菱全新翼神的谍照,新车将有望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大幅提升。

  

  

  全新三菱翼神将有望搭载三菱1.5T发动机,这款型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压缩比为9.5:1,同时该发动机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三菱全新翼神上市后,将有望在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占据相应份额。

  

  东南三菱现款翼神推出了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升版最大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为194牛米,而全新翼神1.5T版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在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方面分别超越现款2.0升3千瓦和6牛米。搭载1.5T增压发动机的全新翼神将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优于现款2.0升车型。

  

  在我国汽车燃油排量标准的日益严格的今天,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各个车型细分市场上被广泛应用。目前,东南汽车旗下的V5菱致和V6菱仕均采用了由沈阳航空三菱提供的4A91 1.5T增压发动机。东南三菱全新翼神也将有望搭载这台全新发动机征战国内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