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奥迪S3敞篷车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2-22 08:59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车迷世界》消息,改款奥迪S3敞篷车近日在北欧接受测试的谍照曝光。该车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很可能亮相巴黎车展。

  伪装集中在车头与车尾部分,采用新的前脸,前格栅以及头灯设计都经过改进,进气口加大。后部大体沿用现款设计,但有细微调整,例如采用升级版尾灯。

  奥迪尚未公布该车细节,外媒预计改款车型将采用升级内饰,奥迪虚拟座舱系统,包括数字仪表盘与12.3英寸显示屏。升级后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Apple CarPlay兼容。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一款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功率296马力,扭矩280磅-英尺。采用S tronic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最高限速155英里/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