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Kuga在欧中期改款 引入新柴油引擎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2-22 08:15作者:王渺林编辑:周奕

  大的升级,将在下周的巴塞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中期改款Kuga除了车内车外的各种小变化,最主要的是引入了120马力的1.5升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该车预计于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

  与已经在美国市场发布的中期改款Escape一样,新Kuga的前脸设计有所变化,上格栅稍微加大,而下格栅变小,前大灯更为扁平,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雾灯和尾灯也有一些小变化。

  在车内,新Kuga的空调控制按钮有所变化, 方向盘增加了新的加热选配功能,引入了电子手刹、车门锁指示器。另外,后备厢的自动开启功能也延续了下来。该车还将提供福特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它包括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可支持安卓和苹果的汽车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Kuga第一次引入了自适应前照明车灯系统,还有弯道辅助控制、牵引力分配、城市防撞系统(起作用时速从30公里提高到了50公里)等一系列提升安全性的科技配置。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新的17英寸、19英寸轮圈,以及新的铜色车身喷漆。另外,它还配备了一个电动控制伸缩的牵引杆,就安装在后保险杠的下面。

  在以柴油车为主的欧洲,最关键的升级是引入了1.5升涡轮增压四缸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只提供给前驱版的Kuga,与现有的2.0 TDCi(150马力)形成了高低配。与此同时,福特还继续提供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有120马力、150马力和182马力的三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