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4更多官图曝光 外观设计调整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2-19 13:20作者:郭启鹏编辑:周奕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更为详尽的雪铁龙新款C4官图。新车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进行调整,整体更为动感时尚。

  雪铁龙新款C4的前后大灯变化十分明显,大灯灯腔内部采用了更多饰条装饰,并增加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对尾灯造型和内部构造进行调整,同时增加了LED光带设计。另外,新款C4或新增车身颜色和多种样式的18寸铝合金轮圈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方向盘上按键有所调整。该车将还增加了7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以减少中控台的按键数量,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便捷的操作,同时新车或采用一套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新车预计还会在内饰配色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1.6T以及1.8L等多款发动机。另据外媒介绍,该车还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6L BlueH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