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好多压岁钱 飞度和晶锐买哪个好?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19 09:09编辑:褚津笙

  过年了很多人要发出去很多的红包压岁钱,当然也有很多能收到不少的压岁钱,现如今可不跟以前一样了,以前压岁钱有个一两百就高兴的不得了,虽然最后还是被妈妈一句“妈妈帮你存起来”的名义给搜刮去了。现在很多人压岁钱就能收到几万十几万的,既然有了大笔的钱买个代步小车平时买菜用也未尝不是什么坏事。

  

  

  那么问题来了,十万以内的小车数都数不过来,到底买那个好呢?按照销量和口碑等综合数据来看的话,本田飞度和斯柯达晶锐是两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两个又该如何选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外形对比晶锐更个性

  本田新飞度无论是外观、动力、科技配置还是动力、安全性都还不错,是日系小车里的代表车型,从外观上看,新飞度选用了Bullet Cockpit子弹型车身的概念,线条俊朗利落、整体造型流畅自然,也比较时尚潮流。

  

  全新晶锐的配置性能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尤其是外观,漂亮个性时尚了许多。与前代车型相比,斯柯达全新晶锐更为动感,而且个性鲜明。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均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立体且富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晶锐还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

  当然外观这个东西非常的主观,萝卜白菜各有,这个得看个人的喜好。不过全新晶锐为车顶准备了3种不同的个性色彩,同时根据不同车顶颜色,外后视镜颜色也会有相应变化。而在内饰方面,全新晶锐也有更多的选择,它有红色、黑色、米色三种颜色供选择,而飞度只有黑色和灰色、嘉年华则只有灰色。

  因此如果喜好更加个性的用户可以考虑晶锐,至少在外形的视觉冲击力上晶锐要比飞度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