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省一块是一块 热门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17 10:20编辑:褚津笙

  现在新能源汽车越来越火,一是很多地方开始限购,逼得很多人不得不买纯电动汽车,而是现在油价还是挺贵的,纯电动车后期养护成本会低很多,不过受制于很多因素导致现在纯电动汽车想要普及起来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一是技术不够成熟二是续航里程受限,因此现阶段混合动力车型才更为靠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的车身设计完全为空气动力学服务,其整体造型接近楔形,包括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都很好的融合为一体,而该车尾部造型似乎被很多人诟病,不过这种设计不仅符合空气动力学,而且可以提供宽敞的后备厢空间。同时普锐斯采用了带透镜的晶钻大灯,车身线条更优美、设计更精致。

  

  配置上还算比较丰富的,尤其是安全配置,全系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还有S-V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动头枕、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都是标配。豪华配置像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巡航系统等也是全系具备。

  动力方面,普锐斯采用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207Nm,与这套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仅4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