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7座中国品牌MPV 真的物超所值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17 09:02编辑:李响

  随着全二孩政策的开放,很多的夫妻可能还想要再添个宝宝,多了一个宝宝,家人出行不够坐怎么办?人们把眼光放在了MPV车型上。如果将选车的目光集中在中国品牌中,其实我们的选择有很多,那么,主要还是要看性价比,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四款中国品牌MPV,它们的售价均在10万元以下,而且都有7座版本可选,相信会让您觉得真正的物超所值!

  东风风行S500

  售价:6.09-9.99万元

  外观方面,风行S500前脸继承了风行家族设计理念,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造型也很漂亮。车身尺寸方面,风行S500长宽高为:4620/1810/1720mm,而在加装行李架后,车高升至1740mm,轴距为2750mm。从侧面来看,S500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并与裙边线条相呼应,车窗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运动行李架以及多幅式轮毂,使其更具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风行S500的中控台采用轿车化设计元素,采用了炮筒仪表盘、三辐式镀铬装饰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营造出家庭时尚的氛围。从配置表上来看,新车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数据上看很丰富。

  动力方面,风行S500搭载1.5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143Nm/4000rpm,搭配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151Nm/4000rpm,搭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M7

  售价:7.99-10.79万元

  外观方面,设计上继续沿用了艾瑞泽家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艾瑞泽家族式造型,整体视觉带给人一种稳重、大气,且不失时尚的视觉体验,既满足了家用的时尚需求,也具备了商务用途的沉稳气质。

  内饰方面,艾瑞泽M7同样继承了艾瑞泽系列的家族造型,无论是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还是方向盘、排档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作为一款MPV车型,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 3 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折叠,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行李箱容积,充分满足家庭出行、旅游、商务等用途。

  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了1.8L和2.0L两款动力选择,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7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与这两台发动机形成搭配的依旧是5MT手动变速箱,以及可以模拟7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