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70-将推GT版本 搭载混动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17 07:26作者:高翔 编辑:周奕

  Q7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作为主打北美市场的运动型车款,英菲尼迪Q70在问世后又推出了动力更为强劲的Q70S,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研发及迈进。近日,网通社从澳洲媒体Caradvice获悉,英菲尼迪将以Q70S为设计蓝本,从而推出全新GT版车型——英菲尼迪Q70S GT。新车在动力总成中依旧搭载有一款排量为3.7升的V6引擎,并且配备有混合动力系统。

  在动力总成中,英菲尼迪Q70S GT所搭载3.7升V6引擎可爆发出23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6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在混合动力系统的介入后,新车所搭载的动力单元可将最大功率攀升至268千瓦,并且使峰值扭矩进一步提升到546牛米。

  在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70S GT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会针对头灯及尾灯组造型进行小幅调整,从而使新车在夜间行驶时具有更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对保险杠造型进行改进,新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提升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而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则保证了车辆的操控表现,并且提升了美观度。

  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阵营中,宝马全新一代5系轿车则是英菲尼迪Q70S GT的竞争对手。虽然宝马5系在操控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但英菲尼迪Q70S GT将凭借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从而在动力表现方面完胜宝马全新一代5系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