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持20万 V40和B级买谁更划算?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16 11:30编辑:褚津笙

  身边曾有位女性朋友问我买旅行车选什么好,当时脑海中第一反应就是R36,虽然已经停产了但仍然很喜欢它。话音还未落,她就说“嘛玩意?R36?什么鬼,听都没听过,也难怪太小众了吧”。不过回过头来想想,正经八本的旅行车还真没什么过多选择,除了V60、大众迈腾旅行款、C级旅行版和一些奥迪ALLROAD系列等,别的车型还真的很少见。不过少见归少见,总归是有。再加上各个厂商对市场的逐渐细化,紧凑型旅行车应运而生了。今咱就来聊聊紧凑型旅行车中实力相当的两款。

  沃尔沃V40 市场指导价:22.39-37.09万元 结合现在市场行情:全系有4.5万-8万不等的优惠。

  外观上V40的X型造型前脸设计和S60很相近,不过V40将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下格栅两侧,视觉效果更出色。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融为一体,个性十足。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把整车的运动效果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了,低矮的车窗让整车看起来更修长。V40尾部造型充满立体感。

  内饰方面沃尔沃V40继续简约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悬浮式中央面板现在看来同样充满科技感。而且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按键和中控台旋钮等增加了镀铬饰边,精致感一下就出来了。

  推荐车型: 1.5T T3智逸版 推荐理由:首先1.5T车型优惠完满足20万内的条件。而且智逸版相比智尚版多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功能,而价格仅贵1.2万,还是很划算的。并且1.5T车型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