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5系GT谍照曝光 减重100公斤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2-16 08:32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GT车型(内部代号G32)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减轻了100公斤。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上半年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从轮廓来看,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式的运动化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开眼角天使眼大灯、双肾性前格栅都十分明显。车顶线条更加流畅,鲨鱼鳍天线、尾厢上微微上翘的小尾翼都非常自然。全新宝马5系GT基于CLAR平台打造,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与钢相结合的车身结构,使得整车重量能够减少约100公斤。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据外媒猜测,新一代5系GT将有可能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4.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还有望搭载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62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