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吉利新款GX7内饰照 采用全新设计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6-02-16 07:38作者:雷振宁编辑:马一凡

  之前有媒体曝光了吉利新款GX7的外观谍照,目前该新车的内饰谍照和更多外观图片曝光,从谍照上可以看出,其内饰基本换上了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吉利新款GX7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新造型中控台设计等。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则分列着空调出风口,现款略显呆板的设计在新款车型上消失不见了。

  外观方面,吉利新款GX7转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包括涟漪式进气格栅、吉利品牌最新LOGO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前大灯,整个前脸给人脱胎换骨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款GX7配备了全新竖立式尾灯以及全新样式后保险杠等。尺寸方面,吉利新款GX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1mm。相比现款GX7而言,仅长度、宽度有所不同,轴距则基本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GX7将延续搭载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Ps(9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