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将推新劲炫ASX 车身大幅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15 12:55作者:肖蒙蒙编辑:褚津笙

  广汽三菱于2015年广州车展中发布了五年产品规划和未来发展战略,接下来五年中广汽三菱会向中国市场导入10款新产品,包括改款车型,平均每年两款。2016年广汽三菱将推出新劲炫ASX和一款全新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广汽三菱新劲炫ASX的谍照和相关信息,新车在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得到升级,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80毫米。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仅有紧凑型SUV劲炫ASX和中型SUV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由于品种较少,在国内SUV市场增速依然强劲的环境下,广汽三菱却难以扩大市场份额。不过这一局面将有所改观,未来广汽三菱将有多款新车投放,旗下产品序列会得到进一步完善,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有望帮助广汽三菱实现销量的稳定增长。2016年广汽三菱将推出新劲炫ASX和被称之为“第三车型”的两款新车,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三菱新款劲炫ASX已于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经过了细微的升级,后视镜上加入了LED转向灯,时尚感得到提升,新车前雾灯采用柳叶形设计,且周围引入镀铬饰条修饰;内饰方面新款劲炫ASX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有6.1英寸显示屏的音频系统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总体而言,新劲炫ASX的产品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