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能搞定|介绍几款春游必备MPV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2-15 10:30编辑:周奕

  春天即将到来,亲朋好友一起去春游怎么能少了MPV呢。几个朋友结伴而行,何必要几辆车出动,一辆MPV带着大家一起上路就非常完美!易鑫车贷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以下几款热门的MPV,让朋友们在这个春天一起感受青春的畅快!

  1、 菱智

  2015年,东风风行2016款菱智车型上市,售价4.99万-9.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细节方面。

  2016款菱智M5在原有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中控液晶屏、GPS导航等配置基础上,新增后暖风、双气囊等配置。另外,2016款菱智M5采用仿皮座椅、全新座椅造型、钢琴烤漆面罩等,提升车内档次感。

  2016款菱智M3升级新外观,使商务性更加突出。同时,它还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全系标配折叠遥控钥匙,短车新增中控面罩钢琴漆和全新座椅造型。其中,2016款菱智M3豪华型还配有五天窗、多媒体播放器、导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除此,为了填补市场空白,2016款菱智M3长车还新增豪华版车型。

  以东风风行菱智 2016款 M3 1.6L 手动 7座 豪华型 国五为例,

  厂商指导价:7.89万元,

  全国4S店/经销商平均报价:7.8万元,

  管家分期:首付1.56万元起(20%),月供1429元起(36期/3年期),尾付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