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涡轮增压自主中级车 空间动力都具备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15 09:35编辑:王立银

  近年自主品牌不断进步,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然而“性价比”依然是自主车型的核心竞争点,所以在15万左右选购一台兼备空间、动力的车型时,自主品牌的中级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人均汽车拥有量并不高,中级车的优点与国内消费者的用车观念都十分契合。下面介绍四款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给大家。

  比亚迪思锐

  售价:10.39-15.09万元

  外观方面,思锐主打时尚运动风,前大灯造型动感犀利,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也体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为2755mm,这样的车身尺寸比现款F6提升很多,轴距也比G6还长10mm,内部空间也得以很大提升。

  配置方面,比亚迪思锐有出色的表现,豪华的装备可以与一些高端车型相媲美,像是抬头显示系统、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等都有配备,另外,思锐还将配备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尺寸相当于ipad,通过这个屏幕可以实现导航、电视、泊车等功能,并且内置了500GB的存储硬盘。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全部搭载1.5TI发动力,这款发动机已在比亚迪G6、速锐车型上搭载。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