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威旺全新SUV将搭1.5T 尺寸超越途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15 06:59作者:虞宁编辑:马一凡

  北汽威旺是北汽集团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微客产品品牌。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其产品结构也逐渐发生了变化,此前已经推出过SUV车型威旺007。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北汽威旺新SUV的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威旺S50,将搭载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110千瓦,百公里油耗7.3升,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超越途观,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

  去年,北汽威旺发布了旗下首款硬派SUV威旺007,而此次曝光车型将会是北汽威旺首款城市型SUV,而这款车也带领威旺品牌正式走入乘用车领域发展的快速通道。此外,新车与北汽绅宝X65关系紧密,有业内人士也指出,如今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车企都在逐步实施“双车”战略,即在某一细分领域布局两个产品,通过差异化的定价、造型甚至动力总成来获得更多消费人群的青睐。

  威旺S50的外观与绅宝X65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威旺的家族前脸造型,直瀑式中网,配以线条分明的前杠及大灯,显露出锐利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和尾部均与绅宝X65相同,并配以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车身尾部线条分明,与前大灯线条呼应的尾灯组加上后杠双边双出样式的装饰罩,运动感十足。

  新车将采用北汽集团广泛使用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铸铁缸体,搭载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百公里油耗7.3升。虽然北汽威旺S50与北汽绅宝X65系出同宗,但X65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这也符合北汽集团的“双车”战略,通过差异化的定价、造型及动力总成,获得更多的消费人群。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威旺S5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54*1816*168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通过对比同级别热销车型大众途观后发现,S50在长、宽、轴距等方面比途观分别多出了148、7、76毫米,仅在车身高度上小了5毫米,这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北京汽车最新发布的“十三五”战略规划中明确写道,未来北汽威旺将携手北汽绅宝,成为自主双品牌的强化重点。未来,不排除北汽德奔技术中心会向北汽威旺提供核心技术支持,北汽威旺的品牌竞争力有望再次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